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仙劍奇俠傳永恆》事前預約開放 情境式RPG特色搶先了解

2021-07-29 14696
icon
大宇資訊旗下IP改編作品《仙劍奇俠傳永恆》,今(29)日宣布即將開放事前預約。本作是大宇資訊正版仙劍系列改編RPG情境回合制手遊。除了賦予仙一~仙六原著角色全新風貌,更能完整感受深刻動人浪漫劇情。開啟仙劍聆聽悸動的心跳聲,體驗愛情回憶中的酸甜苦楚,在策略戰鬥中與同伴打造意想不到的奇妙江湖冒險!

仙劍奇俠傳永恆

正式上線在即 立即預約領取遊戲好禮 

完美融入的故事感 超越品質的視覺氛圍

首款仙劍作品發行於1995年,無論劇情、畫面、音樂都已經屬於當時國產單機遊戲中的頂尖作品,上市至今已近26年,能夠把經典以不同的表現手法傳遞給新一輩的族群,用全新的技術規格去重溫仙劍系列帶給我們的感動。                                              

輕盈寫意的美術表現手法 

雋永的回憶 新啟的篇章

今生情盡空悲切,來世再續未了緣。《仙劍奇俠傳一》中的女媧後裔趙靈兒,愛上了一位行俠仗義的瀟灑少年,從此走上了一條歷經波折的紅塵之路。猶記得在山神廟中眼見酒劍仙喚出無數飛劍,幻想著像李逍遙一樣仗劍江湖、鋤強扶弱;又或因為趙靈兒、林月如的離去而心繞魂繫,傷感不已。仙劍奇俠傳動人劇情深植你我心中,歷久彌新,系列作品結局總是令眾人意猶未盡,更期待有著「假如…能夠…」的路線。

如果可以選擇 之後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策略回合經典戰鬥 200種以上的元素搭配變換

為了體現更具歷代單機作品的玩法操作,遊戲將採用九宮格5V5回合制戰鬥,重點保留仙劍初代標誌性的45度視角,以最具還原性的仙劍戰鬥體驗貫穿全程。易於上手與組合多變的玩法規則,還將帶來多種策略陣型選擇,120種角色站位,更有多達243種的元素形態搭配,超多樣化的策略性,充分滿足大家對戰鬥的探索,帶來無限燒腦樂趣。

保留初代45度戰鬥視角

更多最新消息 請隨時注意粉絲團

雙平台預約活動由今日正式展開,達成階段活動與揪團預約活動即可獲得豐厚的遊戲資源,讓您在仙劍永恆的旅程起點獲得絕佳助益。與此同時,成功完成官網預約更有機會獲得趙靈兒黏土人公仔,敬請迎接既溫柔又堅強、惹人憐愛的「黏土人 趙靈兒」回家!

挑戰拜月水魔獸 拯救世間蒼生 

參加預約活動將趙靈兒帶回家

 

《仙劍奇俠傳永恆》官方網站:https://palm.softstargames.com.tw/

《仙劍奇俠傳》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tch/softstar.pa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