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400億美元收購ARM問過中國未

2021-08-02 3889
Tags:
icon
NVIDIA去年9月份宣布斥資400億美元收購ARM公司,這筆交易有18個月的時間來完成法律審批。然而現在卡在的地方很多,除了歐盟休會影響進度之外,中國的審批也不是那麼容易。

據報導,今年初NVIDIA、ARM就已經在中國提交審批要求,但是中國的反壟斷機構現在還在處理中,距離做出審批決定的時間還早。


一方面是在與交易方進行協商,另一方面還要考慮到反對這筆交易的各方意見,ARM在中國也有很多客戶,他們擔心一旦ARM被美國公司收購之後,就會失去ARM的使用權。


此外,NVIDIA收購ARM在中國審批還有個特別的難題,那就是ARM中國合資公司的內訌,中國區CEO吳雄昂與ARM總部之間的爭鬥也會影響審批進度。


此前NVIDIA在收購中表態,ARM以後會繼續獨立運營,但是這樣的表態並不能讓全球的客戶放心,畢竟未來的變數太多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