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常性美少女遊戲《雨音 Switch》登陸手機平台 新增VTuber配音支援繁中

2021-08-03 11714
icon
日本 CyberStep, Inc. 宣佈,美少女遊戲《雨音Switch - AmaneSwitch -》手機版已經正式登陸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而且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雨音Switch - AmaneSwitch -》是將2013年發售的美少女遊戲Remake成面向各國籍與更廣大年齡層的電子小說遊戲,以「雨」×「精神病」×「異常性」為主題的冒險作品,並新增包括由星巡学園所屬的 VTuber「倉持京子」擔當女主角的遊戲語音!

【劇情簡介】
不管是運動能力還是課業表現都普普的水島慎二,有一天認識了一位女生。

里中雨音

剛轉入這所學校的雨音,就這樣沒有撐傘的站在雨中,嘴裡還喊著「下雨歌」。被雨淋濕的她有著不可方物的美、更纏繞著神秘的氛圍。

雨音緩緩的倒在因為嚇到跑過來的慎二的懷裡。
被懷中的少女所吸引,開始關心她的慎二,他的生活慢慢的產生了變化…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yberstep.amane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