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壞消息貨如輪轉 T-Mobile撤資動視暴雪賽事

2021-08-03 5611
Tags:
icon
《Call of Duty》和《Overwatch》賽事的一個重要贊助商T-Mobile停止了對這兩個賽事的贊助,T-Mobile的品牌從《Call of Duty》和《Overwatch》賽事的網站上消失了。

這發生於加利福尼亞政府對動視暴雪提起訴訟近兩星期後,該公司存在普遍的性騷擾和「兄弟會」文化。


外媒報導,T-Mobile品牌已經悄悄地從《Overwatch》聯盟網站的讚助商名單中刪除,最近一次出現在7月27日。同樣,T-Mobile品牌也從《Call of Duty》聯盟的網站上消失了,最近一次出現在7月21日, 訴訟的消息首次出現在7月22日。


在上週的第五階段錦標賽中,紐約Subliners隊服上的T-Mobile標誌被移除。以下鏡頭來自6月18日和7月30日的《Call of Duty》官方比賽直播。


T-Mobile是一家美國無線網絡運營商,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其最大股東分別為佔43%的德國電信和占24%的軟銀集團。 T-Mobile是美國第三大移動通信運營商,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擁有約1.034億客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