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 新的啟程》新章即將上映 預告片率先公開

icon
BANDAI NAMCO Arts 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1 年 10 月 8 日於日本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 新的啟程 前章‐TAKE OFF‐》(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TAKE OFF‐) 的預告片。

《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 新的啟程 前章‐TAKE OFF‐》是以 1979 年播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 新的啟程》為藍本,以兩章方式重新繪製的《宇宙戰艦大和號》系列最新作電影,預定 2021 年 10 月 8 日於日本期間限定上映,並會同步發售 Blu-ray 特別限定版與數位版。

另外,預定 8 月 26 日發售的《「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時代 西曆 2202 年的選擇》,今天也率先公開了頭 22 分鐘的映像讓大家觀看。

官方網站:https://starblazers-yamato.net/index.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