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析師表示PS4最少在2023年前還會出遊戲

2021-08-09 6068
Tags:
icon
近日,行業分析師Michael Pachter稱,Sony將繼續發佈PS4遊戲至2023年,在此之前,Sony不太可能完全致力於PS5的獨家開發。

Sony的第一方獨家遊戲陣容無疑是購買PlayStation主機的最大原因之一,而這一點顯然不會很快發生改變。對於PS5,Sony在早期採取了一點不同的方法,比較專注於跨世代發行。


雖然已經有了一些大型的PS5獨家遊戲,如《Returnal》這款,但Sony似乎想在PS5和PS4上同時發佈其係列大作,如《戰神》新作、《地平線 西方禁地》被確認為跨世代。


Pachter表示鑑於Sony想要大量銷售其係列大作,他們會繼續在PS4發佈這些遊戲,直到他們確信PS5已經售出夠多,能夠達到他們想要的銷量。根據Pachter的說法,我們可能會在2022年底看到多一些PS5的獨家遊戲,但你不能指望他們在2023年之前完全致力於相同的內容。


截止目前,PS5全球出貨量為1010萬台,Sony預計到本財年(2022年4月)年底,PS5的總出貨量將超過2200萬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