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絲大神 Yomu 老師又一力作《加油吧同期醬》動畫化決定

2021-08-14 9103
icon
以繪畫黑絲而聞名的日本畫師「Yomu」(よむ) 今天宣佈,他在 Twitter 上連載發佈的漫畫《加油吧同期醬》(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動畫化決定!

Yomu 老師繼《絲襪視界》後,另一部於 Twitter 連載的人氣漫畫《加油吧同期醬》今天也宣佈動畫化,預定會製作成 Web 動畫,形式可能與《絲襪視界》類似。

另一位知名畫師「比村奇石」也公開了賀圖恭喜 Yomu 老師的新作動畫化,《加油吧同期醬》的動畫官方 Twitter 帳戶現已開啟,今後將會繼續發佈更多新消息!

《加油吧同期醬》是 Yomu 老師在 Twitter 上發佈的免費網絡漫畫,故事講述主角與同期入職的「同期醫」在職場上的戀愛故事,隨著充滿魅力的前輩、後輩等人登場,兩人的戀愛道路變得充滿阻礙!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ime_douk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