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境界觸發者 World Trigger》第3季確定10月9日開播

2021-08-16 8117
icon
日本漫畫家葦原大介原作奇幻漫畫名作《境界觸發者 World Trigger》官方於8月15日舉行的直播活動中宣布,第3季確定10月9日正式開播,同時最新預告公開!

《境界觸發者》第3季的故事將繼續第二季的冒險,B級排行戰如火如荼舉行中,更加強力的對手擋在了新生·玉狛第2面前,新預告則展示了新生·玉狛第2中的精英空閒遊真與強敵對峙的場面。


《境界觸發者》講述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任意蹂躪門附近的地區,讓整座都市陷入恐懼之中。被稱為境界防衛組織「BORDER」的他們,在這邊的世界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對抗陸續來襲的近界民。四年後,近界民空閒遊真從異世界來到日本尋找父親的熟人,並認識了三雲修。兩人的故事隨著「BORDER」與「近界民」的戰鬥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