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老翻Windows或Office注意 微軟用新技術重拳出擊

2021-08-17 14216
Tags:
icon
這麼多年微軟一直與盜版的鬥爭。最新消息,微軟日前聯手阿里巴巴、卡內基梅隆大學的研究人員,以論文的形式公佈了一種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反盜版激勵系統Argus。

據了解,Argus依託以太坊區塊鏈,可回溯盜版內容的源頭,並提供相應水印算法,即「洩露證明」。該系統還可以防止舉報人用不同的別名一遍又一遍地報告相同的洩露內容,也就是鑑別激勵多寡的保障機制。


實際上,基於區塊鏈的透明機製而創建的反盜版系統並不鮮見,印度公司Mahindra包括迅雷,都有相關技術儲備。對於微軟來說,相關技術或可用於減少Windows操作系統、Office辦公軟件的盜版問題。


https://www.webtekno.com/microfost-korsan-windows-office-engellemek-icin-etherum-kullanacak-h113621.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