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流年不利騰訊再有APP被工信部提名

2021-08-18 8195
Tags:
icon
8月18日,今天騰訊放榜,同期比多賺了23%。下午中國工信部網站刊登了信息通信管理局的最新通報,內容是介紹了APP違規調用通信錄、位置信息以及開屏彈窗騷擾用戶等問題「回頭看」相關情況,其中騰訊就有三款App金榜提名。

據悉,存在問題的應用軟件包括微信、企業微信、攜程、搜狐視頻、騰訊視頻、騰訊地圖、鳳凰新聞、易車、書旗小說、愛奇藝、觸寶電話、WiFi萬能鑰匙、豆瓣FM、懂球帝等。以微信為例,此次上「金榜」的是蘋果App Store的8.0.10版本,存在違規調用通信錄和地理位置權限。


據工信部稱,近期,我部針對用戶反映強烈的APP違規調用通信錄、位置信息以及開屏彈窗騷擾用戶等三方面突出問題,組織開展了“回頭看”,共發現43款APP,仍存在問題整改不徹底、技術手段對抗、同一問題在不同地域整改不一致的情況。


通報要求,上述APP應在8月25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我部將依法依規進行處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