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想眼鏡首度曝光!

2014-07-10 3448
Tags:
icon
此前有消息稱,聯想本月將推出一款智能眼鏡,最大的特點是採用骨傳導技術,支持私密通話等,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聯想要推出的智能眼鏡可能不止一款,不過採用的是和第三方合作的方式。

 

聯想內部有一個NBD項目,這是一個支持第三方廠商合作的開放平台,日前,NBD官網以及官方論壇曝光。聯想對NBD的解釋是NBD=New板凳,而板凳是“π”的形象解讀,聯想認為,π是科學技術發展的最高水平,也是科技界的新標準。從中不難看出,聯想NBD項目要突出的就是高科技,主要做的也是和第三方廠商合作的智能家居以及智能硬件產品。

 

在NBD項目中我們看到了聯想智能眼鏡,有B1和C1兩款,都是和美國智能眼鏡企業Vuzix合作的產品,其中Lenovo B1就是Vuzix M100,方便拆卸,支持左右佩戴,具有手勢和語音識別功能,還採用了骨傳導技術,支持私密通話。M100配備500萬像素攝像頭,具有WiFi和藍牙兩種連接方式,內置12GB存儲空間,可和聯想雲存儲同步,電池續航一天。

 

Lenovo C1看上去更像是Google眼鏡和Vuzix Warp的結合體,甚至連官網宣傳圖都是用Google眼鏡的宣傳圖修改的。 C1採用了鏡架夾持式設計,近視人群也可佩戴,支持語音控制、觸控板控制、指環控制等多種控制方式,硬件參數和B1一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