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疑因性侵醜聞怕影響形象 新作COD收起公司 LOGO

2021-08-24 7412
icon
動視暴雪旗下的新作《Call of Duty先鋒》最近正式發表,發售日與公測等消息也很快公佈,最近就有外媒發現《Call of Duty先鋒》的宣傳片中,竟然沒有展示動視暴雪的公司 LOGO。

動視暴雪在性侵醜聞的事件後,發表了 COD 系列新作《Call of Duty先鋒》,不過外媒就發現動視暴雪在遊戲的宣傳片中收起了公司 LOGO,懷疑是避免性侵醜聞而影響到這款全球最紅射擊遊戲的形象。

外國記者 Stephen Totilo 向動視暴雪問及收起公司 LOGO 的原因,動視暴雪的發言人只給了「Call of Duty 繼續擴展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世界,這是一個創造性的選擇,反映了先鋒如何代表這款 IP 成為下一個主要部分」這個模稜兩可的答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