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9歲大學生網戀美女遊戲主播被騙318萬 還不是最慘真相令人心寒

2021-08-26 11505
Tags:
icon
8月25日,浙江義烏警方公佈19歲的大學生與美女遊戲主播「網戀」一個半月,向對方送禮物、轉賬共計318萬元。


據報導,今年6月,這名在杭州上學的大學生和女友分手心情低落,便下載了一款語音聊天APP,結識了一名語音主播,兩人邊玩網遊邊語音聊天,很快發展成戀愛關係。

聊天中,主播給他發來自己的生活照片,陪玩遊戲,這個漂亮「女神」讓他不由心生愛戀。

之後主播提出的任何要求,這名大學生都盡量滿足,從6月中旬至8月1日,短短1個半月時間,共轉賬94次,除去對方返還的285400元,一共被騙318萬元,其中通過語音平台刷了幾十萬禮物給對方,這些錢都是父母給他在杭州買房子的。

可令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自己那嬌俏可人的「女神」的身份、照片居然是假的,實際上是個近200斤重的「女漢子」。

辦案民警介紹,該女子在和該大學生「談戀愛」的同時,還與其他幾名男子保持著「戀愛關係」,累計涉案金額估計超500萬元,目前已被浙江義烏警方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如今網絡發達,PS技術高超,不要輕易相信網絡上的照片,網戀沒問題,但要確保見過對方真實本人後方確立關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