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模擬策略遊戲《墜落邊界》 可設計太空船體驗星球大戰

2021-08-27 5343
Tags: 墜落邊界
icon
在今天的科隆遊戲展上,星際科幻策略遊戲《墜落邊界 Falling Frontier》公佈了全新的實機演示,本作將於2021年發售,支持繁體中文。

《墜落邊界》是一款革命性的太空即時戰略遊戲。在這款遊戲中,飛船設計、情報和後勤是關鍵要素。遊戲設定在一個新發現的陌生行星系統。

遊戲開始時,你的遠征軍剛完成在新行星系中第一個太空港的建設。與此同時,你來自太陽系的對手們也來到了這個行星系。你們原本都來自地球或人類在太陽系中的殖民地(比如土衛六、金星),並且曾經在古老的殖民戰爭中互為敵手。

全新行星系

探索由行星、衛星、小行星和星雲組成的龐大行星系。行星系運用到自動生成,因此每個行星係都是獨一無二的。你需要研究新技術以解鎖船體、武器、軌道設施和殖民選擇,並建造和升級造船廠、補給站、精煉廠和檢修站。

飛船設計

《墜落邊界》中的飛船有20多種不同的類型,包括護衛艦、驅逐艦、巡洋艦和戰鬥巡洋艦,還有一系列民用型號。你可以自定義設計並選擇武器、效用模組和其他組件,以最好地滿足你的戰略需求。

戰鬥介紹

《墜落邊界》中的戰鬥將直觀的控制與深層的力學機制結合在一起,因此支持富有創意、變化多端的玩法。比如說,打偏的砲彈可能會被船體反彈,然後擊中意想不到的目標。另外,每艘船的諸多子系統都有可能在撞擊後受損甚至被完全毀壞。還有,較小但靈活機動的飛船可以通過伏擊以及戰術優勢來擊敗大型的對手。

特設「後勤」

即使有強大的實力,簡單地將飛船組合成一個龐大的艦隊也不能讓你無敵於天下,因為戰略性地佈局好後勤補給和適當的防禦力量是必不可少的。同理,實力較弱的一方可以選擇進行游擊戰,通過突襲補給站和精煉廠、封鎖殖民地等方式來攻擊敵方供應鏈中的任何環節。

情報

使用探測器、偵察船和偵察站來探索和監視行星之間巨大的虛空。偵察站有主動和被動兩種運行模式:主動模式雖然能監控到更多的信息,但是同時也會暴露偵察站的位置。當然,你在探測和尋找敵人的同時,敵人也在不斷地探測和尋找你。你可以利用環境來掩蓋你的行踪,比如將你的飛船藏在衛星後面來躲開掃描,或者用鄰近的氣態巨行星來掩藏飛船的熱信號。

指揮人員

你的指揮人員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具有軍銜、肖像和身份的個人。每位軍官都有自己的特質和能力,所以選擇合適的人員也是艦隊組成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對於一場大戰後倖存的敵方軍官,你可以俘獲和審訊他們,也可以把他們作為誘餌留在逃生艙內,然後伏擊敵方的救援船。



Tags: 墜落邊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