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明星完了 網易雲出招治理明星藝人亂像

2021-08-29 6371
Tags:
icon
8月29日晚,網易雲音樂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專項治理的公告。公告稱,為貫徹落實相關政策要求,實履行平台主體責任,網易雲音樂將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專項治理。

在清理有害信息、強化未成年人保護措施、抵制「無底線追星」等此前舉措的基礎上,網易雲音樂將採取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措施:


1、下線所有明星藝人榜單。僅保留音樂作品相關排行,並持續強化作品導向,增強專業性評價權重。

2、對所有付費數字專輯及單曲進行限購。限購將於近日全面啟動,成為常態化規則。

3、繼續強化社區賬號及內容治理,持續打造和睦友愛的雲村社區氛圍。


網易雲音樂強調,理性,才是值得一輩子追逐的星光。網易雲音樂始終積極倡導理性的音樂欣賞與消費習慣,將嚴格按照相關政策要求,在平台全面落實相關調整。


估計QQ音樂、酷狗音樂等服務商也會很快跟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