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EACH Brave Souls》推出「Party Time召喚―One Night Dream―」

2021-08-30 5269
icon
KLab 株式会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集BLEACH死神之大成,對應PC、智慧型裝置的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宣布,日本時間8月31日(二)16:00起,推出「Party Time召喚―One Night Dream―」。



新★5角色介紹 

市丸銀(Party Time ver.)
身穿與平常大異其趣的現世西裝風格服裝。在聚光燈照射下,一身銀白色裝扮閃爍耀眼。偶然間展現出的瀟灑魅力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歡迎光臨,我等你好久了」 

古里姆喬.賈喀傑克(Party Time ver.)
身穿與平常大異其趣的現世西裝風格服裝。就算做出激烈動作也沒問題的萬能裝扮。脫掉夾克展現狂野吧。 

「除了No.1以外,其他的我都沒興趣」 

檜佐木修兵(Party Time ver.)

身穿與平常大異其趣的現世西裝風格服裝。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都很適合的裝扮。在金碧輝煌的派對會場上展現華麗的姿態吧。 

「不嫌棄的話,我會用盡全力讓你開心!」 

限定活動「新聞工作者偵探潛入紳士咖啡廳」同時舉行!

日本時間8月31日(二)16:00起,配合「Party Time召喚―One Night Dream―」的推出,遊戲內同時舉行新限定活動「新聞工作者偵探潛入紳士咖啡廳」。 

「檜佐木原本在幫女性死神協會的忙,當他回神過來時,卻發現自己身在另一個跟現世很像的世界……?」 

通關活動關卡,收集點數取得豐富報酬吧! 

※召喚與活動詳細資訊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Brave Souls官方YouTube頻道也隨時更新最新情報與角色資訊!

 

「新角色」介紹影片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