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一周銷售排行榜出爐 《Alien:Fireteam Elite》奪第一

2021-08-31 6093
icon
Gfk發布了上一周英國地區實體遊戲銷量統計數據,這份數據顯示Focus Home Interactive發行的射擊遊戲《Alien:Fireteam Elite》成為排行榜銷量第一名,這也是該公司三年以來首次達到該位置的作品。

按照平台銷量比率計算,PS5版《Alien:Fireteam Elite》佔據總銷量的42%,其次是Xbox Series的31%以及PS4的27%。和之前常年霸占排行榜的任天堂經典遊戲《馬利歐賽車8豪華版》對比,雖然《馬利歐賽車8豪華版》排名第二,但是銷量僅有《Alien:Fireteam Elite》的一半。


其他遊戲方面,上週排行第一的《對馬戰鬼導演剪輯版》這次跌落到第九名。這和其他PS5獨占的遊戲情況相似,比如蜘蛛俠、瑞奇與叮噹兩款獨占作品在上市第二週都出現了較大幅度的下滑。


Switch還有一款《英雄不再3》在本週上市,不過遊戲的銷量表現並不好,僅排16名。


英國實體版遊戲銷量排行榜:

1 (-) Alien: Fireteam Elite (PS5/XO/PS4)

2 (4) Mario Kart 8 Deluxe (NS)

3 (5) Minecraft (NS)

4 (6) Grand Theft Auto 5 (PS4 / XO / PS3 / 360 / PC)

5 (3)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6 (10) FIFA 21 (NS/PS5/XO/PS5)

7 (8)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NS)

8 (11) Marvel’s Avengers (PS4 / XO / PS5)

9 (1) Sutradara Cut Ghost Of Tsushima (PS5/PS4)

10 (12) The Last of Us Bagian 2 (PlayStation 4)


Sourc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