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GA RTX3090 玩《New World》變磚之謎終解開

2021-09-02 10760
Tags: New World
icon
今年7月,有多位EVGA RTX 3090用戶在體驗亞馬遜《New World》遊戲時,遭遇顯示卡損壞的狀況。個別倒霉用戶在遊戲啟動後的幾分鐘內,就讓EVGA RTX 3090變磚頭。

之後EVGA向所有因為遊玩《New World》而燒壞RTX 3090顯示卡的用戶,提供無償更換服務。亞馬遜也主動給遊戲打了限制fps上限的更新。


EVGA一直在尋找EVGA RTX 3090燒毀的根本原因,曾懷疑是風扇控制器存在瑕疵。現在EVGA終於調查清楚了,在通過對幾十塊故障顯示卡進行X光掃描分析,確認是MOSFET供電元件焊接工藝存在缺陷,導致出現短路。


EVGA拒絕透露有多少顯卡受此影響而故障,只是說僅限於2020年生產的批次,而且故障率不到1%。

12JAV.net


Tags: New World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