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Google也要開發自家制CPU 將於2023年推出首款產品

2021-09-02 4662
Tags:
icon
Google正在為其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自研中央處理器(CPU),計劃在2023年左右推出首款CPU。


據日經亞洲評論報導,知情人士透露,Google計劃在2023年左右推出適用於自家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的CPU,其CPU採用ARM架構。


知情人士表示,在宣布將在Pixel 6系列中首次使用自研的處理器後,Google也在加大力度為其Pixel智能手機和其他設備打造移動處理器。


該報導指出,Google越來越專注於開發自己的芯片,與此同時,全球競爭對手也在實施類似的戰略,以打造差異化創新。亞馬遜、Facebook、微軟、特斯拉、百度和阿里巴巴都在競相打造自己的處理器,為自己的雲服務和電子產品提供動力。


兩名熟悉Google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成功開發了自己的iPhone關鍵處理器,去年還宣佈Mac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產品將從Intel處理器轉換為自家產品,這讓Google深受鼓舞。


根據該公司的招聘信息,Google正在美國、以色列、印度和中國台灣地區招聘晶片工程師。另根據消息來源和日經亞洲對LinkedIn檔案的分析,Google已經從其主要供應商(包括Intel、高通和聯發科)處招聘了晶片人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