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VEL 5 協力新作發售前率先開播《百萬噸級武藏》熱血級動畫 PV 首度公開

2021-09-03 6763
icon
日本 LEVEL 5 預定 2021 年 11 月 11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平台協力動作 RPG 遊戲《百萬噸級武藏》,電視動畫版將於 2021 年 10 月 1 日率先開播,官方今天公開了動畫首部 PV!

《百萬噸級武藏》動畫版故事講述地球受到不知名的異星人勢力攻擊,99.9%人類因而死亡而臨滅絕。異星人企圖將地球改造成合適他們居住的環境,人類為避開異星人的耳目而藏身於地下避難所,避難所的倖存者大部分都被消除記憶過著普通的生活,只有少數「被選中的人」成為機師,為奪回地球而駕駛巨大機械人作戰。

《百萬噸級武藏》動畫預定 10 月 1 日正式開播,Switch / PS4 遊戲將於 11 月 11 日發售。

官方網站:https://www.megaton-musashi.jp/port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