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一身狩獵體驗《Virtual Hunter》預定登陸 Steam 平台

2021-09-05 5529
icon
Virtual Hunter Team 近日發表了一款全新 VR 第一身狩獵遊戲《Virtual Hunter》,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並率先公開了遊戲預告片。

《Virtual Hunter》以第一身VR 玩法,為你帶來逼真的狩獵體驗,遊戲提供了一個大型開放的狩獵場,在那裡您會發現雄偉的馬鹿和難以捉摸的歐洲野兔等動物在荒野中自由漫遊。拾好你的裝備,在靶場掌握逼真的武器處理和彈道學,然後前往開闊的荒野!

每隻動物都有自己獨特的行為,掌握牠們的習性、追蹤牠們的足跡,利用獵槍、弓箭等不同的狩獵工具進行挑戰,如何打獵完全取決於你!遊戲更設有武器穩定系統,即使在非常遠的距離,系統會幫助你以進行非常準確的射擊。而且遊戲有多種獎杯雕像讓你收集,記錄你的個人最佳成績!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49850/Virtual_Hun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