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規則下未成年人為玩遊戲竟然這樣拼命(有片)

2021-09-05 23566
Tags:
icon
上月底,中國新聞出版署下發《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通知要求: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週六、週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

在此之前,騰訊平時每天限玩1.5小時,法定節假日限玩3小時,每日22點至次日8點無法登錄遊戲。新規實施後,意味著未成年人的可玩時間驟減,每週只能玩3小時了。為了充分利用這3小時,很多未成年人顯現出前所未有的拼搏。


有網友分享了了他們的小朋友開始週末一個小時遊戲時間的影片,晚上19:59分,這名初中生就抱著iPad打開了《和平精英》,等到20點立刻登錄賬號,生怕漏了一分鐘,爭分奪秒的勁頭讓人「心痛」又好笑。

影片:

https://www.douyin.com/video/7003679141463608617?previous_page=app_code_link


網友笑稱:

我準備開個小號,在這個時間段去挂機;

我決定了,這個時段不上號,避開他們;

撿槍58分鐘。開槍兩分鐘;

現在的高中生難受了。哈哈哈哈。爬牆去網吧通宵都沒遊戲玩了 沒快樂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妹還在學校,不知道中秋放假回家她拿到平板的時候會不會崩潰。


另外,昨晚可能是因為太多未成年人湧入,騰訊另一款手遊《王者榮耀》出現了排位賽、巔峰賽進入異常的問題,官方及時進行了修復,並全服發放英雄碎片*3,皮膚碎片*3,戰令經驗*4000作為本次異常的補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