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名作《ICO》發售 20 週年 官方預告公開珍貴設定資料與圖片

2021-09-06 5258
icon
genDESIGN 今天宣佈,為記念知名動作冒險遊戲《ICO》即將迎接 20 週年,將會大量遊戲的珍貴資料以及截圖等絕密內容,粉絲們要留意了!

開發過《汪達與巨像》、《食人巨鷹 TRICO》的 genDESIGN 旗下名作《ICO》,將於今年 12 月 6 日迎接遊戲發售 20 週年,為記念這款名作的誕生,官方預告會在 Twitter 上公開本作的設定資料與遊戲截圖等珍貴檔案!

《ICO》故事講述頭上長著兩角的男孩 ICO,偶遇了即將成為祭品的白衣女孩 Yorda,兩人為逃離厄運而展開了旅程。遊戲於 2001 年在 PS2 首次推出,獨特的世界觀與藝術元素廣受好評,並於 2011 年 9 月在 PS3 推出高畫質重製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