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自曝《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無新精靈

2021-09-06 5715
icon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可能只會包含在原版遊戲出現的寶可夢。這一消息來自任天堂法國的評論,只有前四代的寶可夢才會被包含在即將到來的複刻版本中,這意味著我們不會在《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中看到新寶可夢。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這與之前的複刻版本有很大不同,因為之前的《寶可夢》復刻版本會包含已存在的所有寶可夢。

根據NintendoSmash在Facebook發現的一條評論,任天堂法國官方賬號的翻譯是:你可以「重新發現所有的精靈,直到第四次代」。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該評論目前無法在頁面上找到,這表明它已被刪除。

相反的,8月份的一篇文章與此大致相同,只是略去了第四代的內容。要不是任天堂想在晚些時候宣布這個令人失望的消息,要不是任天堂的法國團隊搞混亂了。

當然,考慮到有前科《寶可夢:劍盾》,這並不是一個令人意外的舉動。這是第一次,並不是每一款《寶可夢》都能夠成為主系列遊戲,所以這可能是團隊繼續前進的一種方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