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畫面曝光 國夫變身關羽還會用計

2021-09-08 6591
icon
作為熱血系列誕生35週年的紀念作品,前幾天Arc System Work正式公開了名為《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的系列新作。昨天,日本媒體《FAMI通》首次公開了本作的設定、截圖等初步情報,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FAMI通》公開的《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圖片非常模糊,但是仍然可以看到雖然遊戲使用了三國時代作為背景,而且三國中大家熟悉的角色也被國夫、豪田、五代等來自熱血系列的人物所替代,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遊戲仍然保留了熱血系列一貫的2D像素Q版角色,通過商店購買道具等系統。另外,遊戲似乎加入了各種計略類的法術攻擊手段。


在雜誌的頁面底部可以看到,《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將登陸PC、PS4和Switch平台,目前遊戲開發進度為65%。有關本作的詳細情報會在9月9日發售的最新一期《FAMI通》雜誌上進行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