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音樂遊戲《DEEMO II》雙平台事前登預約全球同步展開

2021-09-11 11802
icon
雷亞遊戲旗下的音樂遊戲《DEEMO II》,繼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後,今天亦已經開始 App Store 商店全球預約,同時公開了一段概念音樂影片。

《Deemo II》講述頭上長出花朵的小女孩以及不可思議的白色人形,兩人在無盡大雨的奇幻國度中,探索尋找拯救世界的希望,伴隨著車站中心的鋼琴聲,雨水逐漸停止,天空再度放晴。

官方同時公開了遊戲的全新概念音樂影片「Endless dreams」,伴隨音樂展示了遊戲的背景與登場角色的互動畫面。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app/id1531981487?mt=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ayark.deemo2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