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忍者龜 : 變種新任務》8月7日救地球!

2014-07-11 6647
Tags: 2014America
icon
2007年,荷里活皇牌監製米高比爾起用美瑾霍絲(Megan Fox),令她搖身一變,憑《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上位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變形金剛》系列皇牌監製復刻另一經典動漫英雄《狂.神.魔戰》導演嶄新特技動作鉅獻!

2014年,米高比爾再向美瑾霍絲招手,安排她與另一群經典動漫英雄拍檔;惹火身裁加超級火力,雙重震撼大銀幕!今次她的對手不是柯柏文與大黃蜂,而是4隻基因突變並受過忍術訓練的小龜!美國漫畫《忍者龜》自1984年面世以來,在美國的受歡迎指數一直有増無減;其流行熱潮甚至擴散全球,至今餘威仍在。金像影后胡比高拔(Whoopi Goldberg)加入作戰;還有做奸角多過食飯的荷里活奸人堅威廉費治拿(William Fichtner);他在大熱劇集《逃》(Prison Break)系列飾演死纏米高兄弟不放的邪氣FBI麥探員,可謂深入民心!《狂.神.魔戰 》(Wrath of the Titans)導演尊尼芬里貝斯曼(Jonathan Liebesman)執導,特技動作場面肯定目不暇給。

 

 大難不死寵物龜 捍衛地球顯神威!

外星人入侵地球,四隻在混亂中被沖到下水道的寵物龜:李奧(Leo)、拉斐(Raph)、多納(Don)及米奇(Mikey),因受外星輻射物質感染,產生異變成為人形!牠們大難不死,更獲高人傳授東方武術及忍者神功,成為地球對抗外星侵略者的最後武器…

 

電影宣傳影片


角色介紹:

 

名字:李奧納度 Leonardo
簡稱:李奧 Leo
名字來源:沿用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及雕塑家里李納度達文西的名字
武器:兩把武士刀
眼罩顏色:藍色
忍者龜中的大阿哥。性格冷靜,具有領袖風範;在各種忍術中,最精於劍術。


名字:多納泰羅 Donatello
簡稱:多納 Donnie
名字來源:沿用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雕塑家多納泰羅的名字
武器:長棍
眼罩顏色:紫色
忍者龜中的智囊,喜歡用腦多過動粗;兼具發明家及工程師雙重身份。


名字:拉斐爾Raphael
簡稱:拉斐 Raph
名字來源:沿用意大利畫家及建築師拉斐爾的名字
武器:兩把三尖叉
眼罩顏色:紅色
忍者龜中的攻擊手,性格火爆、武技一流。雖然經常取笑兄弟,但卻願意為保護他們而出生入死。


 

名字:米高安哲羅 Michelangelo Buonarroti
簡稱:米高 Mikey
名字來源:沿用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米高安哲羅的名字
武器:兩把雙節棍
眼罩顏色:橙色
忍者龜中的開心果,性格樂天,經常在緊張關頭搞笑,緩和氣氛。最喜歡打機及吃薄餅。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