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粉絲終於等到 新動畫計劃《黑岩射手 DAWN FALL》發表

icon
今天一個難以置信的消息公佈!《黑岩射手 BLACK★ROCK SHOOTER》繼 2012 後,今天竟然宣佈再度動畫化,新動畫企劃《黑岩射手 BLACK★★ROCK SHOOTER DAWN FALL》(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DAWN FALL) 正式發表!

《黑岩射手 BLACK★ROCK SHOOTER》是由日本知名插畫家 huke 創作的原創角色,曾於 2012 年改編成電視動畫,更製作過遊戲、Figure 等多種作品,多年的今年竟然再次宣佈動畫化,全新動畫化計劃《黑岩射手 BLACK★★ROCK SHOOTER DAWN FALL》今天正式發表,同時公開了首張視覺圖與角色初稿。

原作者 huke 表示「《BLACK★ROCK SHOOTER》要制作新動畫…?認真嗎!?我也抱著與粉絲們同樣的心情。被邀請討論企劃時,我也感到非常驚訝。由一張插畫而開始的《BLACK★ROCK SHOOTER》,最終能夠走到哪裡,請大家熱切期待。」

動畫官網:https://blackrockshooter-dawnfall.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