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正式預告公開 LiSA 演唱新主題曲

icon
Aniplex 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1 年 10 月 30 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正式預告電影預告片,同時公開了由 LiSA 演唱的新主題曲。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正式預告片今天發表,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艾恩葛朗特』編章,敘述主角「亞絲娜」面對死亡的恐懼勇於生存的故事,同時曝光了新角色深澄與亞絲娜兩人的關係。

預告片中公開了由 LiSA 作詞演唱的新主題曲「往け」,自動畫第一季的「crossing field」至今已經 10 年,今次再為《刀劍神域》演唱新主題曲,同時展示出亞絲娜跨越悲傷、不安、糾結,堅強美麗的一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