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魔城進階合集版》被發現已過審 預定登陸各大主機平台

icon
外媒 gematsu 報導,近日發現了《惡魔城進階合集版》(Castlevania Advance Collection) 已經在台灣地區過審,遊戲平台包括 PC / PS4 / Switch / Xbox One。

近日在台灣數碼評級網站上發現了《惡魔城進階合集版》的情報,預定登陸 PC / PS4 / Switch / Xbox One 平台推出,相關頁面現已刪除。而這款《惡魔城進階合集版》最早於 6 月 18 日出現在澳洲評級網,之後 6 月 25 日再次在韓國評級,官方暫未發表這款遊戲的消息。

《惡魔城進階合集版》可能收錄了 2001 年至 2003 年在 Game Boy Advance 發行的三款《惡魔城》遊戲,包括《惡魔城 月之環》、《惡魔城 白夜協奏曲》與《惡魔城 曉月圓舞曲》。

相關報導:https://www.gematsu.com/2021/09/castlevania-advance-collection-rated-for-ps4-xbox-one-switch-and-pc-in-taiwa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