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ep Insanity ASYLUM》推出日決定 SE 全新跨媒體企劃

2021-09-18 9195
icon
日本 SE 旗下全新跨媒體企劃《Deep Insanity》手機遊戲《Deep Insanity ASYLUM》,正式確定在 2021 年 10 月 14 日正式推出,同時公開了最新 PV。

《Deep Insanity》是一個以遊戲、電視動畫、漫畫多平台展開的跨媒體企劃,故事以一個近未來世界作背景,地球出現了名為「蘭多魯夫症候群」(ランドルフ症候群) 的沉睡病症,原因可能來自南極出現的巨大地下世界,裡面發現了與地上不同的生物、未知的資源。人類為尋找「蘭多魯夫症候群」的治療方法而決定探索此地,一些為了獲得生物遺傳基因情報、想透過地下資源獲得財富的人也陸續展開了行動。

手機遊戲《Deep Insanity ASYLUM》將採用 RPG 玩法,透過實時戰鬥玩法體驗本作的世界觀與故事,遊戲亦設有自動、倍速等方便的機能。

遊戲事前登錄頁面:https://www.jp.square-enix.com/deepinsanity/pre-registratio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