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盃繼續狂熱!足球乒乓合體運動,把足帶到大家家裡!

2014-07-12 4372
Tags: 2014america
icon
沒想到足球和乒乓球還能擦出如此絢麗的火花!最近興起的一項運動就是足球乒乓(Teqball),雙方球員要讓球在彎曲球桌上彈來彈去,而且還有單打和雙打兩種模式。發明者表示希望把世界熱愛的足球帶到大家家裡!

 

 

據外國傳媒報導,發明者Gabor Borsanyi和Viktor Huszar發明這項運動的目的就是能夠將足球帶到人們的家裏,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無論刮風下雨都能玩兒。器材則只需要一塊Teqboard球桌和一個足球,所用的球就是一般的足球,要是用FIFA4號球就更完美些。

至於基本規則也很簡單,在一次回球中每名選手最多可觸球三下,而且同一個身體部位不可以連續觸兩次球,並且不能碰對手和球桌,選手可以選擇單打或雙打,而且可以自己添加更多的規則,按照自己的方式來玩兒。

據悉,自從他們把該方案放到Kickstarter上,該運動就開始不斷流行,甚至連名人都愛上了它。Gabor和Viktor也表示「對自己的項目有著很高的期待,希望Teqball有朝一日能夠成爲奧運會的比賽項目」。

 

發明者的目的是把世界大家都熱愛的足球帶到家裡啊......

佔用範圍是比普通足球小多了沒錯,

只可惜我想香港沒有多少人家裡可以放得下吧

光是放這桌的地方都要比某些人的家還大了......

 

 

天啊!為什麼我不是外國人啊?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