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向《原神》屈服

2021-09-26 28848
Tags: 原神
icon
昨日(9月23日)多家遊戲媒體報導稱,《原神》安裝包首次出現在騰訊應用寶,且允許雲遊戲試玩,其下載量已達66萬。該消息最先被遊戲媒體《GameLook》報導並持續發酵,其在相關文章中表示,米哈遊與騰訊應用寶已於近期達成正式合作,雙方合作從《原神》2.1版本開始。


也就是說,從雷軍「不服跑個原神」到如今乘勢上架騰訊應用寶,《原神》無疑正在重塑渠道格局—其在騰訊、網易等強敵環伺的當下以黑馬之姿殺出,以一己之力撕開了傳統渠道的防線。

再往前推,2021年2月,丁磊在財報電話會上公然炮轟國內Android渠道分成;2021年1月,騰訊和華為因為渠道分成問題公然反臉;2020年8月,蘋果因「蘋果稅」被《Fortnite》研發商Epic Games 告上法庭。


由此可見,遊戲開發商正一步步從渠道手中搶奪話語權。




Tags: 原神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