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月5日Windows 11免費升級 硬件大優化

2021-09-27 10359
Tags:
icon
對於微軟來說,他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Windows 11了,新系統會在10月5日正式發布,畢竟Windows 11是6年來微軟PC操作系統最大的一個升級版本。

現在,微軟的技術人員終於解釋了Windows 11將如何提供「無縫更新」,這些更新將在後台進行。

微軟已經承諾,Windows 11的更新過程將減少「對用戶的影響」。換句話說,像活動時間這樣的功能現在將被默認打開,微軟將使用新版本的AI/ML學習技術來確定用戶沒有在積極使用PC的時間以保證盡量少打擾用戶,Windows更新將在這個時候被自動下載並在完成後提示用戶安裝。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1的更新過程卻不會比Windows 10大幅加快,所以用戶仍然需要重新啟動PC,然後盯著那個屏幕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對於微軟來說,Windows 11其中一個讓你升級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的PC更加流暢,當然他們也是確實這麼做的。

當被問及為何在相同的硬件上,Windows 11的使用感受比老款Windows更加敏捷和響應暢快時,微軟方面表示,他們在在RAM管理上付出了許多努力,以更好地支持在前台運行的應用程式,讓它們優先使用更多的CPU和其它系統資源。

按照微軟公布,該功能推出後,帶來了平均32%的RAM/37%的CPU使用率優化。可以想像的是,結合所有這些操作系統 / 應用程式優化,Windows 11 也可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