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7歲神老人用「小畫家」畫出這些神圖!

2014-07-13 6925
Tags: 2014America
icon
Hal Lakso今年97歲,視力已經嚴重衰退,使用的工具是灌在Windows 95的預設程式-小畫家。

 

是的,97歲,近乎全盲,Windows 95,以及小畫家。Hal Lakso真是身老心不老的最佳典範!

 

 

儘管現年97歲的他,視力已經近乎全盲,必須仰賴電腦內建的放大鏡功能來作畫,但憑著一天十個小時的毅力,這些作品會讓不少Photoshop老手望塵莫及。

 

 

Hal Lakso其實有著平面設計師的底子,並曾經為軍隊服務,因此他決定把這些作品上網拍賣,然後將收入捐贈給退伍軍人協會。

 

 

而過去當設計師時,必須考量到客人的需求,設計起來綁手綁腳,但現在他可以隨心所欲的創作,這應該是不少設計師的夢想吧?真是相當勵志的溫馨小故事!

 

 

 而在下面影片裡,他提到小學三年級時,老師教了他們一首關於樹的詩,讓他對樹從此情有獨鍾。他在畫樹時所投注的感情似乎也特別濃厚。

 

有片有真相!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