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傳出製作人去世 SEGA 取消合同停售消息

icon
去年取得 SEGA Games 授權,由 Wildman Inc. 開發的新作《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早前在官方 Twitter 突然發表了製作人去世的消息,現在相關推文已被刪除。

《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開發商 Wildman Inc. 今早在官方 Twitter,突然發表了遊戲製作人兼首席執行官 渡部晴人 去世,SEGA 方面收回了《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的開發權,因此遊戲停止發售的消息,不過相關推文很快就被刪除。

渡部晴人的 Twitter 帳戶「野生之男 WILDMAN」最新推文在 10 月 3 日之後未有相關新消息發表。

不過有認識他的相關人士表示,很多朋友到渡部晴人的家確認他安然無恙,而官方 Twitter 刪除推文後就未有新發表,未知今次消息誤傳的原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