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環球影城與《Pokemon》達成協議 長遠合作發展 首個計劃明年登場

2021-10-06 7798
icon
日本環球影城 USJ 今天宣佈與《Pokemon》達成中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將會合作發展多個不同的娛樂計劃,首波活動預定在 2022 年正式登場。

《Pokemon》與日本環球影城達成中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將會開發多個主題樂園的合作計劃活動,集結兩個公司的技術、構想力,創造出新次元的主題樂園體驗。多個開發計劃已經正在開發中,第一個活動預定在 2022 年推出,敬請期待!

日本環球影城曾預多類電影、遊戲進行過合作活動,推出獨特的主題樂園活動,「超級任天堂世界」亦於本年正式開幕,今次與《Pokemon》的合作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體驗。

官方公告:https://www.usj.co.jp/company/news/2021/1006.html?utm_source=tw_official&utm_medium=social_official&utm_content=0-20211006__001&utm_campaign=non_21_non_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