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22最新渲染圖曝光 內置S pen

2021-10-10 8737
Tags:
icon
按照此前爆料,高通下一代旗艦處理器驍龍898將會在年底發布,且今年可能會比以往稍早一些,現在已經即將步入十月份,這就意味著這款全新的旗艦處理器很快就能見面了。

歷年來,三星S對應的驍龍898機型就是Galaxy S22 系列,近日有海外用戶曝光了Galaxy S22 Ultra的最新渲染圖。根據圖片顯示,Galaxy S22 Ultra的外觀設計基本與此前傳聞相符,極大的融合了原本Note系列的設計風格,機身非常硬朗,並且回歸了雙曲面設計,正面屏幕採用居中鏡頭,上下邊框也基本等寬極窄,整個正面的視覺效果非常出色。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2 Ultra還內置了S Pen手寫筆,這就意味著該機將正式取代Note系列的市場地位,Note系列產品線也將告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