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地戰嚎 6》內含鬥雞遊戲 引來動物權益組織不滿了

2021-10-11 4864
icon
Ubisoft 旗下的「極地戰嚎」系列最新作《極地戰嚎 6》於 10 月 6 日正式發售,不過當中的一個「鬥雞」小遊戲就引來動物權益組織抗議!

《極地戰嚎 6》以加勒比海的虛構島嶼「亞拉」為舞台,以「古巴」為設計的藍本,並加入了不少南美洲國家地區的文化,包括在不少國家盛行的「鬥雞」活動,「鬥雞」亦在本作中以小遊戲的方式登場,不過這款小遊戲就引來動物權益組織 PETA 的不滿了。

PETA 近日在網上發表聲明「《極地戰嚎 6》將鬥雞這樣可怕的血腥運動變成真人快打式的遊戲比賽,與真正的創新有所相違,因為當今社會強烈反對強迫動物戰鬥至死。鬥雞中使用的公雞身上裝有鋒利的馬刺,可以撕裂肉和骨頭,造成痛苦和致命的傷害。PETA Latino 敦促 Ubisoft 用另一個不會美化殘酷的遊戲來代取代這個應受譴責的小遊戲。」

官方聲明:https://www.peta.org/media/news-releases/peta-latino-statement-cockfighting-in-far-cry-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