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頭文字D 新劇場版》多圖曝光!

2014-07-14 6928
icon
預定將於8月23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 新劇場版》公開了多張先行畫面!

 


新劇場版的畫風延續了《頭文字D》的一貫風格,又多了一些現代的感覺。截圖中不僅有主人公藤原拓海(CV:宮野真守)和女主角茂木夏希(CV:內田真禮)在一起的畫面,而且還可以看到拓海這次的敵人高橋兄弟,哥哥高橋涼介(CV:小野大輔)和弟弟高橋啟介(CV:中村悠一),以及其他登場角色和大家熟悉的拓海駕駛的AE86。


新劇場版的故事講述號稱速度最快的高橋兄弟與拓海緊張刺激的公路飆車比賽,哥哥駕駛FC3S RX-7,弟弟駕駛FD3S RX-7,預定會製作3部,《覺醒》就是第1彈。監督為日高政光,腳本為關島真賴,音樂為土橋安騎夫。


《頭文字D》講述主人公藤原拓海駕駛著經營豆腐店的父親的愛車與關東各地知名賽車手飆車的故事。重野秀一的漫畫原作從1995年開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在2013年7月29日發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上刊登大結局,結束了長達18年的連載。漫畫單行本全48卷,累計發行量4860萬本。 1998年至2012年製作過4部TV動畫、1部劇場版動畫和多部OVA。周杰倫主演的真人版電影2005年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