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緊急更新AMD銳龍性能BUG修復出爐

2021-10-18 3696
Tags:
icon
Windows 11先後兩個正式版本,都讓AMD銳龍處理器的性能蒙上弱化陰影,好在解決方案終於下發。最新Patch KB5006746(Build 22000.282)已經抵達Beta和發布預覽通道,解決了影響AMD銳龍平台性能的處理器三級緩存增加的BUG。


在此前的測試中,部分Zen+、Zen3處理器的三級緩存甚至增加了多達6倍。雖然三緩對遊戲頗為重要,但多款遊戲實測,fps數影響多在個位數。可即便如此,畢竟還會讓用戶不爽,況且Intel平台不僅絲毫無影響,甚至Windows 11遊戲表現更好。


除了讓AMD銳龍逐漸滿血,新版也修復了升級Windows 11後偶發出現仍是Win10開始菜單導致用戶無法操控、啟動過程遭遇黑畫面、藍畫面等問題。當然,版本也非完美,已知BUG是頻繁操作資源管理器(如切換文件夾)會導致系統便Lag機。


對於穩定通道的用戶,Patch預計月底前抵達。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