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Mini Fridge 雪櫃賣斷貨 官方表示正加速補貨

2021-10-23 5283
Tags:
icon
此前,微軟曾宣布將會發售與旗下次世代遊戲主機Xbox Sreies X造型相同的同款雪櫃Xbox Mini Fridge,但近日,就在Xbox Mini Fridge發售後不久,微軟就宣布這款迷你雪櫃正式售清,甚至在二手網站上Xbox Mini Fridge已經出現了相當大的溢價。

面對這一情況,微軟Xbox部門的營銷主管不得不對外表示Xbox Mini Fridge並不是一款限量產品,微軟將會加快生產流程,並保證在2022年就能夠保證Xbox Mini Fridge擁有較為充足的庫存。

XBOX MINI FRIDGE 開箱

此外,也有媒體指出雖然網上已經無法訂購到Xbox Mini Fridge,但微軟並沒有將所有的庫存都用於網上售賣,在各地的實體店中同樣存在為數不少的存貨。因此對於不想等待的消費者來說選擇去實體店看看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