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收垃圾都可致富《廢物公司模擬》將登陸 Steam

2021-10-24 4232
icon
Glob Games Studio 開發,Games Box 發行的模擬遊戲《廢物公司模擬》(Stinky Company Simulator),宣佈即將登陸 Steam 推出,並率先公開了遊戲宣傳片。

《廢物公司模擬》遊戲中,你將會扮演一位廢物收集和處理的公司老闆,透過收集廢物、污水處理等各種工作,賺取收入並擴展公司規模。同時你也要應付工作途中可能出現的各種狀況,隨著任務變得越來越複雜,難度也越來越高。

賺取第一筆收入後,您需要積極開展營銷工作,,購買必要的配件和廢物處理機,還需要擁有合適的車輛、垃圾車和化糞池。您還將與其他廢物處理專家競爭。從字面上和比喻上來說,這是一項骯髒的業務,因此有時您必須投資以有效保護您的業務。甚至毫不猶豫地採用黑手黨的方法向其他公司施加壓力。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08410/Stinky_Company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