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 8》和《魔物獵人:崛起》將有免費DLC

2021-10-29 19890
icon
根據Capcom發布的2021年綜合報告,《魔物獵人: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和《生化危機8:村莊 (Biohazard Village)》都會有免費的DLC。由於是免費性質,因此這部分內容應該不會是劇情資料片,很有可能是加入額外的功能,比如新的難度。

「此外,我們將推動我們的消費者管理,以了解用戶的遊戲趨勢和偏好,同時建立一個在線運營的商業模式,將《怪物獵人:崛起》、《生化危機8:村莊》這樣的遊戲提供免費DLC考慮在內。」

在報告中,Capcom還確認新遊戲《生化危機3:重製版》及《魔物獵人:崛起》大賣,還有表示其他遊戲像是《魔物獵人:世界》、《生化危機2:重製版》和《生化危機7》的表現也不錯。

此外,Capcom還提到了新IP《Pragmata》,Capcom確認該作的開發十分順利,遊戲正用於幫助培訓新員工。

最後Capcom還確認RE引擎將不斷進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