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crosoft 下月將大規模推送Windows 11

2021-10-29 5959
Tags:
icon
Microsoft 本月5日正式發佈了Windows 11系統,很多人已經在第一時間變身白老鼠去體驗新系統,之前還曝出了很多bug及兼容問題,現在已經得到解決,11月份微軟就會大規模推送升級,Windows 11佔有量有可能升到雙位數以上。

微軟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了Windows 11系統的最新情況,微軟稱Windows 11可用性已經提高,我們正在利用我們最新一代的機器學習模型來提供對更多符合條件的PC的升級。


微軟建議大家將自己的PC升級到 Windows 11,以利用最新的功能和針對安全威脅的高級保護。根據AdDuplex的調查,10月份Windows 11在調查的PC上運行率超過5%,也就是說不到一個月就佔了5%份額了,雖然跟Windows 10多個版本的總額相比還差很遠,但這個速度並不算慢。


微軟現在Windows 11升級上還沒動用多少強制手段,不過解決了可用性問題之後,11月份大規模推送多少都會用點方法,升級人數可以預期大幅上升,份額突破10%也不是沒可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