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ahoo!在中國大陸停止產品及服務

2021-11-02 5183
Tags:
icon
11月2日消息,從Yahoo!中國官網獲悉,2021年11月1日起,用戶將無法從中國大陸使用Yahoo的產品與服務。官方表示,這並不影響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產品及服務。


另外,Yahoo旗下著名科技媒體Engadget宣布,11月1日起關閉提供簡體中文內容的「Engadget 中國版」。而engadgetChina新浪官方微博更新也停留在10 月29日,同時,認證標誌已變為灰色,資料顯示「該企業資質未經過年審」。

目前,訪問Engadget 中國版的首頁將引導用戶訪問內容為繁體中文的 Engadget 中文版站點。資料顯示,Yahoo!是曾經的全球第一門戶搜索網站,業務遍及24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超過5億的獨立用戶提供多元化的網絡服務。

1999年9月,中國Yahoo!網站開通,2005年8月,中國Yahoo!由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收購。2013年,中國Yahoo!郵箱、資訊、社區宣布停止服務,原有團隊將專注於阿里巴巴集團公益事業的傳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