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0年環球SSD銷量排行榜 Kingston一騎絕塵

2021-11-03 4511
Tags:
icon
據行業研究機構TrendForce最新數據顯示,在2020年的SSD銷售市場中,Kingston SSD總出貨量為1.115億,市場佔比27%,位列SSD渠道供應商的第一位。


TrendForce報告稱,伴隨2020年出現的新冠疫情,SSD渠道的年出貨量同比下降了15%,生產的減緩和物流的嚴重延誤,導致訂單量驟減。但Kingston通過全球零部件採購戰略,預見到了晶片短缺,通過提前部署最終使得SSD銷量遙遙領先。


位列第二位的是ADATA,銷量僅佔渠道市場總份額的8%,遠低於位列第一的Kingston。


除了SSD之外,Kingston在Ram方面的銷量同樣驚人。得益於與全球客戶和渠道合作夥伴之間的牢固關係,Kingston在市場中的領先地位十分牢固,在Ram領域,Kingston已經連續十八年成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內存模組供應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