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8》導演談新作 打破恐怖陳規再創新

2021-11-03 8710
icon
《生化危機8 / Resident Evil Village》導演佐藤盛正近期接受了日媒Famitsu的採訪,他談到了《生化危機》系列的未來,他表示自己對系列將來的走向並沒有一個十分明確的想法。當一個新作到來時,它將突破經典恐怖遊戲類型,進行創新。

生化危機

「我沒有一個明確的想法,但我仍在思考一個基礎的問題:什麼是恐怖。當然有一些陳詞濫調,比如經典的恐怖生物,場景和處刑,但恐懼實際上是對一個無法預測或未知事件的原始反應,所以我認為只有在打破這些陳規之後,才會有一種全新的恐怖感,或者全新的《生化危機》。」


這名生化危機的導演還補充說,《生化系列》一直在進化呈現盡可能最好的恐怖體驗,為製作模板加入改動。因此,他並不清楚該系列將如何進化。


《生化危機8》是系列中為經典設定帶來變化的作品之一,自5月發售以來,遊戲銷量已經超過了500萬套。遊戲也會獲得一些免費的DLC。

佐藤盛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