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Q Nordic《ELEX II》典藏版出爐 明年3月2日上市

2021-11-10 3693
Tags:
icon
THQ Nordic日前公佈消息,《ELEX II》將於2022年3月2日發行。為了慶祝這一消息,該團隊發布了新的預告片,介紹了遊戲典藏版。

ELEX II 是ELEX的續作,由《哥特王朝》與《崛起》系列屢獲殊榮的製作人Piranha Bytes創作的複古開放式角色扮演遊戲。 

《ELEX II》將是一款開放世界RPG遊戲,在這款遊戲中,賈克斯必須再次團結瑪拉甘科幻世界的自由人民,對抗新的威脅——skyyanides。

今集將帶領我們重返瑪伽藍的後末日科幻世界——使用噴氣背包在無與倫比的廣闊環境中自由探索,隨心所欲的體驗史詩般的劇情故事。


在遊戲中你可以:

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探索瑪伽藍,使用您值得信賴的噴氣背包穿越地圖甚至自由飛翔!

與充滿獨特NPC的真實世界互動。他們會記住你做了什麼並做出相應的反應,也將根據您的行為方式加入或離開您的小隊,也可以被殺死並對故事產生影響。

大幅度優化了操控系統,您可以暢快的進行近戰與遠程的戰鬥。

體驗由您的行為與後果而演變的故事,讓您沉浸在一個充滿道德抉擇的世界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