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據爆料日本遊戲公司正偷偷變成騰訊的

2021-11-11 12824
Tags:
icon
據彭博社爆料,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騰訊已經悄悄收購了一家日本創意工作室Wake Up Interactive,該工作室曾為任天堂製作過多款第一方熱門遊戲,《泡泡糖忍戰》、《火影忍者博人傳 新忍出擊》等就是出自於工作室旗下開發商Soleil Ltd.之手。

據知情人士爆料,騰訊以超過50億日元(44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Wake Up Interactive大約90%的股份。


接管幾乎整家日本公司對騰訊來說是不尋常的,到目前為止,騰訊的投資規模較小,主要目的是確保未來游戲的國際發行權。這筆收購是在9月進行的,是騰訊今年與日本私營遊戲製造商達成的幾項交易之一。開發商Soleil 以為主機、PC 和智能手機製作高質量動作遊戲而聞名,這也是騰訊決定與其母公司合作的一部分原因。

過去兩年,騰訊和網易這兩家中國互聯網巨頭在日本積極招募新人才,希望在動漫和視頻遊戲方面獲得寶貴的知識產權。此外,日本知名媒體企業角川在上個月表示,騰訊計劃支付約300億日元,以獲得其6.86%的股份。而網易則是收購了須田剛一創立的Grasshopper Manufacture 工作室。不止是日本的大企業,這兩家巨頭也把目光放在其他的小型工作室和有才華的人上。


東京遊戲顧問 Serkan Toto表示,騰訊覺得公開這次對Wake Up Interactive的收購沒有必要,也不想讓競爭對手知道太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